close

220221演唱會到了,台灣的E.L.F每個心情都很雀躍,

在上一篇後記我有提到,台灣的E.L.F真的很棒很熱情,大家都很有愛也很理智

該應援的時候每個都義不容辭,看到不對的事情旁邊的人會幫忙糾正(ex:燈牌

從演唱會前三個月的應援方案規劃,到演唱會當天完美的結束

不能說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第一次就有這樣成功的結果是非常令人開心及感動的


在台灣場
,小亨利的獨家Solo ”Sick of Love”讓我看到的是他驚人的才能及編曲的才華

just for Taiwan only! 我很開心小亨利給了台灣這個special solo

之後小亨利留言說將會錄製成中文,希望可以讓大家下載

我覺得小亨利很貼心,這讓我更喜歡這個小孩

而周覓在台灣就只有M團表演和謝幕才有出來,我非常喜歡他的歌聲

到了明天這首歌他一出場也都是尖叫聲,副歌的時候還全場大合唱

221我看到的是一場溫馨的演唱會,是一場感動、幸福的演唱會

謝謝台灣的E.L.F,你們真的很棒!

到了
306 307上海場這天,我看到的是殘忍的一群人

M團依舊上台唱了兩首歌,到了明天和super girl

台灣的E.L.F給他們的是熱情的回應,上海場的各位你們給的是什麼?

你們給的是一直喊沒有到場的韓庚

你們給的是一句句殘忍的滾下去..
還叫周覓 破音的...(因為周覓之前上對岸節目唱歌有不小心破音過

試問這兩個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

他們跟我們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

他們也不想要當誰的替身,他們只想做自己!! 這樣難道有錯嗎?

韓庚提出合約訴訟是他們慫恿的嗎?是他們叫他這麼做的嗎!!!!

講得直接一點,亨利和周覓也不過就是任公司擺佈的兩顆棋子

他們懂什麼?他們只懂得在台上為喜愛他們的人表演

為了自己喜愛的音樂賣力演出,就這樣!

不只是M團的那兩個孩子,連其他12個成員也是!

但是你們把一切的罪惡加諸在他們身上,或其他成員

對於韓庚我也覺得他很倒楣,他明明是這麼喜歡及疼愛M團的這兩個人

卻被你們這些歌迷惡意的醜化了

還把討厭這兩個孩子的理由歸咎在因為韓庚合約糾紛!

對我來說這只是他們減輕罪惡感的藉口!!!!!


謝幕的時候
,SJ成員依舊把亨利和周覓拉出來

當然台下看到他們還是一直喊韓庚

我看到視頻的時候哭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MzM2ODA0.html

我看到小亨利緊緊拉著厲旭的手,我看到周覓一臉驚慌的樣子

平時最有禮貌的始源都難掩情緒的出聲說安靜! 小亨利躲在他身後

圭賢和希澈則陪在周覓旁邊

台上的成員臉色很難看場面十分尷尬

難道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安可舞台嗎!!!?

反觀在台灣場的他們兩個

亨利很開心的說 下次一定會再回來台灣!

周覓說這兩天很幸福,真的很喜歡台灣並且流淚了

請想想周覓為什麼會這麼說?

221那天他講這句話,我覺得好心酸….在中國到底是受了多少委屈?

讓周覓這兩天只是因為單純的尖叫聲就可以覺得幸福?


我不想要管你們喊韓庚的用意何在
?

我只知道你們連給表演者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

想念不是掛在嘴巴上說才叫想念!!

而且在對他們兩個這麼殘忍之後,才回過頭說 希望你們會更好

省點力氣吧! 打過巴掌之後才給糖吃,意義在哪裡?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

你們可以深愛韓國籍的男人,但是卻不能給予同是華人的小亨利和周覓支持
為什麼? 
你們可以因為韓庚在海外打拼而心疼
你們卻不覺得同樣是在海外打拼的亨利和周覓辛苦?
亨利的家人都在加拿大阿!!! 他一個人獨自來亞洲阿!! 
為什麼?為什麼!!!?
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傷害他們啊!!!
還有請容我這麼說,我們是台灣E.L.F不是中國妖精
我只承認我們都是華人,但是因為區域性及文化的不同
兩邊的歌迷不能混為一談


306
307這兩天亨利的衝擊實在太大,因為從出道就不斷的受到攻擊

這次終於忍不住,所以去自己的百度吧留了言

我看了他的留言又更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