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可以看到我這篇文章

經過上海安可場,我看到了令人心痛的事情

讓我不得不說出自己的感受,這是非常沉重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以下這些言論,那就請你把這一個網頁關掉吧


306
307Super Junior 二巡在上海的兩場安可場

自從220221之後就一直不斷聽到各國的E.L.F討論著台灣場的應援

這是令人值得驕傲的,因為台灣的朋友都做到了

也讓其他人對台灣豎起了大拇指,包括221時謝幕的希澈

在大家討論台灣場的種種時,對面的朋友也著手進行應援的規劃

希望也可以給Super junior一個難忘的回憶

當然也包括在台灣成功的寶藍海,我和大家一起期待著安可場的到來。

 

在這邊我先申明我的立場,我喜歡SJ13個成員也喜歡M團的那兩個小朋友

所以我一直都是抱持著13+2的立場,這個立場並不會違反only13的意義。
對我來說現在的only13是守護他們之間的感情和精神
而不是形式上的團員人數,不管經過多久,發生什麼事情,利特永遠是SJ的利特,
圭賢永遠是SJ的圭賢,其他成員也是,誰也不能替代誰,也沒有任何人替代得了。

我沒有跟你們經歷過only 12,也沒有跟你們經歷過 only 13

我不太清楚only 12事情發生的過程,

我只知道07年四月圭賢因為車禍從鬼門關回來

大家漸漸接受他了,Super junior維持13名成員

直到小亨利的出現,有傳聞說小亨利是第14個新成員又讓許多歌迷開始抗議和反彈

開始了only 13…..韓國的歌迷甚至買下了SM公司的股份,如下:

因為「Only 13」的事件

2007102日首個Super Junior-M公告將有可能在這個組合添加一名非Super Junior成員Henry,Super Junior 的粉絲立即表示不滿和反對。一個網站也立即建立,稱作「Only 13」,以反對SM的動作。 
Super Junior 全世界的粉絲購買了58,206SM Entertainment的股票,掌握了公司全部股權的0.3%m他們發表了一份聲明稱,他們將抓住一切機會阻止SM公司添加新成員並維持Super Junior13人不變。

由於抗議的行動越來越大
,連中國歌迷都開始連署

SM 公司發布聲明

Super junior 是由 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始源 晟敏 銀赫 東海 厲旭

起範 圭賢這十三個人所組成 


後來
SM公司不斷澄清說小亨利是要專攻華人市場而挑選的成員,

SJ其他子團體一樣的形式,SJ還是13

這才平息了歌迷的不安。


利特也公開跟歌迷說
,SJ永遠都會是13

強仁在電台塗鴉寫SJ14,由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以上這些就是only 13的部分事件--------------------------

08SJ-M團的成立,主打中國市場,在中國小亨利和另一位中國成員周覓

無情的語言攻擊和誹謗沒有停止過

在這邊說明一下小亨利和周覓的身分,

小亨利的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台灣屏東人,但是國籍是加拿大

周覓是中國武漢人

說明身份不是要讓大家用國籍或是出生地來劃分或區隔彼此,

而是讓大家了解 我們都是華人!!!!

我們都是黃皮膚,黑頭髮講中文的華人,就這麼簡單。

在我接觸SJ的時候對他們兩個並不熟悉,但是也不會想要攻擊他們

直到12/512/6他們來台開FansParty,上了一連串的綜藝娛樂節目

看著節目覺得他們兩個真的是非常有才華及可愛的孩子

也看出SJ的成員對他們的疼愛

聽到有去FansParty的朋友,每個人的心得幾乎都說小亨利好可愛!

周覓很會唱歌,得到的都是正面的評價。

SJ-M離台後就爆發了韓庚的合約糾紛團員驚訝我也驚訝,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畢竟韓庚在台灣FP的時候還跟台下的歌迷說221要去小巨蛋幫他慶生

約好要見面,但是說好的慶生呢?韓庚缺席了….

這個合約糾紛並不會打斷SJ在內地的二巡演唱會,也不會打斷SJ-M之後的行程

所以他們繼續努力的工作,也得到更多不公平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